贰坤.

说明。

千里现在更到四了。

剧情可能还没有完全铺展开,不过应该也快了。

我来解释一下里面主角的性格和走向线,可能会有一点点的小剧透。

首先是男主,王希孟。历史上的王希孟是一个天才少年,十八岁画出千里江山图,还是青绿山水,是个很了不起的人物。我对于这个人物的刻画可能目前还没有特别具体,不过往后应该就能看得出来。母亲在他五岁那年病逝,是舅舅把他带大的。

  性格上,希孟是个挺冷的人,不过不是那种生人勿近的风格,是一种挺清冷的性子,少年老成,看着很像刚及而立之年,但长了张颇清秀标致的脸,脸很小,眼睛特别灵动。因为脸上表情不多,话也不多,所以眼神就像会说话一样。非常聪明,善于察言观色,以风小可爱微微的一点不对劲都能觉察出来。该狠的时候绝不心软磨叽,对待不喜欢的人也很讨厌过分亲昵的称呼。利落干净,而且也不是很过于仙气飘飘。

  而且他绝对不娘,绝对不娘!因为院长是在杭城老家拜了师父学武,又自创剑法,而他也是自幼被院长练出来的,这个武力值也是MVP没错了。

  然后就是陈以风。以风小可爱是院长收养的孩子,比希孟小半岁,俩人交情很好,又是一起长大,所以希孟只有在和以风谈笑的时候会显的比较孩子气。

  希孟更像是以风的救赎,以风很感激他,而且也很佩服他。他嫉妒过希孟,不过希孟跟他也说过很清楚,俩人没有误会,是很纯真的友情。(不是cp!不过以风小可爱会有cp哒)

  然后就是目前还没有怎么出过场的成儿。成儿是李家唯一的女儿,李桐韫的亲妹妹。她父亲没有纳妾室,母亲温婉贤淑,所以成儿三观很正,绝对不会是恶心女二的。

  说实话我非常讨厌傻白甜女主和智商不在线的男主,我更欣赏的是互相成长互相成全互相救赎的那种感情,女主在男主面前可以是娇憨可爱,但离了男主她一样是可以独当一面的,聪明过人,绝对不是恋爱脑。男主绝对不能被女二挑拨,毕竟情感平衡最重要的莫过于信任。

  所以我不会把千里变的狗血,不喜可以绕道,咱不看就是了。三观一定会很正,无论主角配角。

评论

热度(2)